這天,受邀擔任-Jewel Wedding Forum 珠兒婚禮講堂 婚禮主持培訓-客座評審

主持人?!    你一定很會說話!!!   你一定很活潑!!!

你,覺得呢?!    一枚主持人,究竟要符合哪些條件?!

那天,雖然評分表上為我們區分了幾個類別『基本功』、『外在』、『互動』,

但,從講師評審到客座評審提出的個別建議,都超出了這幾項所能概括的!

又何況是『婚禮』主持人呢?

婚禮上,主持人不只事漂漂亮亮的出現,說一說祝福的話,道一聲恭喜,

婚禮中,有哪些事前的準備?!誰該就座了?!待會的進場動線?!門沒有被打開?!燈呢?!音樂呢?!

這一切,都不是說幾句話能夠解決的!

而是需要對婚禮了解詳盡、細心、在乎!

擔任客座評審,看見學員用心的為結業模擬主持用心準備,

開始前幾乎大家都在練習,上台前的緊張,也喚醒自己在剛開始擔任主持時候的心境,

讓我也有機會從學員的主持中,發想新的Idea,

從中檢視自己也該注意、調整的部分!

我想,這就是教學相長!

學習從來就不會是單向的,當我們給予建議同時,我們也更有機會反思和創造新的可能!

 12915101_1313578551989496_255524228_o.jpg  

Jewel Wedding Forum 珠兒婚禮講堂  也一直是我婚禮進修的選擇!

機會不會不請自來,夢想,絕不能只靠等待!

Jewel Wedding Forum 珠兒婚禮講堂  最新課程  請持續關注http://ppt.cc/acNJW

 12935254_1313578361989515_535549260_n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joyou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