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婚禮有許多面向,而婚禮服務更有多種樣貌!就像市面上的產品,沒有所謂的”完美”,只有”合不合適”!這,就是珠兒婚禮講堂婚顧課程所帶給我的感動!

 

婚禮服務中,有時會感到徬徨、不確定,這樣的服務模式對嗎?好嗎?時常追求正確無誤,卻忽略了思考!為什麼要這樣做?是什麼決定了這樣的服務方式?我想帶給新人的是什麼?

 

珠兒的婚顧課程帶給我的激盪和反思,我想,才是一門課程真正的價值所在!

 

因為正確的做法,只需要一套優良的教材;但是觀念的改變,卻一定需要良師的帶領,引導妳反覆地思考、消化、反芻,才能真正內化為自身的一部分!

 

如何定義課程帶給你的價值?

對我來說,是這堂課能夠帶給你什麼樣的反思?

珠兒,開啟了我對婚禮服務的新思維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joyou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