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顧問團隊:歡宴 Thalia。Wedding& Event

 1918836_1281307761886063_8957198731253013102_n  

德國與台灣九千多公里的距離,

連結了Jade和Andreas的跨國婚禮,

更連結啟了Jade 和 Bonnie,

一開始Bonnie還不知道原來Jade是從德國聯繫我們!

直到打了Jade留下的手機號碼,才知道原來Jade已經在德國多年了!

 

雖然Jade在德國,但每一次的越洋電話,都很像難得一見的朋友,

貼近的討論著籌備婚禮的心情,討論著婚禮的呈現方式!

 

婚禮的前一個月,Jade帶著寶貝女兒彩䋚回到台灣,

除了討論婚禮細節,Bonnie也好奇著Andreas 和 Jade 的相戀過程,

這一刻,我發現,Jade是為心靈系女孩兒,

雖然Jade沒有具體的說,但我知道,Jade在德國獨自打拼的生活很艱辛,

Andreas就是上天派來守護她的戰士!

Jade說,他實在想不到甚麼有趣、值得歡欣鼓舞的故事告訴我,

但殊不知,Jade告訴我的故事,對我來說都很讓我感動!

 

故事很長,獻給想繼續欣賞的你,在越過影片及新人推薦後詳讀~




 

新人回饋分享

 

 

Jade說,遇見Andreas之前,在德國遇上了一連串男已詳述的經歷,剛搬到了一個新的城市,

新的城市,想要有新的開始,也想要延續在台灣一直以來聚合道的修煉,

所以找到了附近的道場,Andreas就是當時其中一位教練!

雖然當時兩個人對彼此有好感,但是Jade似乎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開始一段戀情,

直到發生了一件事情!

Jade曾經養過幾隻貓咪,每一隻離開的貓咪,似乎都再次投胎回到Jade的身邊,

上一隻離開的貓咪,Jade在牠身邊告訴牠:『如果你再次回到我的身邊,請你舔我的耳朵告訴我』,

雖然後來Jade覺得這個指令對貓咪來說實在是太難了!

但誰知道,下一隻Jade接回來的貓咪,真的舔了Jade的耳朵,

Jade感動之餘想著,如果人的一生是有限的,愛才能證明曾經存在!

就這樣,Jade決定開始了和Andreas的戀情~

arrow
arrow

    enjoyou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